我叫花卷

算是《大德云》的感受吧

  我是个新入坑的德云女孩,抖音上看见秦霄贤沉迷于他可爱傻傻的性格,然后渐渐认识了孟鹤堂,周九良,张九南,张九龄,王九龙,孙九芳……等等德云社的各位角儿,话说“一如德云深似海,从此明星是路人”于是渐渐爱上了德云社这个大家庭,起初被安利看过几篇文章觉得特别好,在一个小姐姐的推荐下看了《仲时》觉得虐的我全部器官都疼,本来是不打算看《大德云》的,因为听说特别虐,但是还是忍不住好奇心看了这篇文。以下发表仅属个人意见,想看就看下去,不想看就不要点开❗❗❗

 (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这是一篇写的特别好的文,作者(汤娘子)写的特别好,很触动人,文章中的许多话都有真实的出现在角儿的生活中,让我特别触动。二爷和杨九算是有着较好的结局,有了孩子,最后两人也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堂堂不爱余荌,余荌知道堂堂爱的是九良所以最后为救九良在逼宫之时自刎,以自己换她爱的人所心心念念的九良,“幸好死的人是我,不是九良……不然你该有多伤心啊”。堂堂没发爱她她用自己换他余生安好。

  少爷和陶阳最后换来岁月安好,中间却虐的我疼死了,很多评论说汤娘子故意丑化小珍,其实我想应该只是为了心中所爱罢了,她知晓少爷不爱她于是用下计谋,方式不对但爱意不假。陶阳的多次离开,少爷远赴嘉陵关追陶阳,少爷听陶阳话“娶妻生子”……等等等等事情,最后少爷用自身所有护住陶阳,陶阳挨了家法也守住对少爷的矢志不渝……爱一个人自己心里欢喜就好了

  老秦与玉溪,原本我是想玉溪死了就死了的(喜欢老秦所以原本不喜欢玉溪),但是看文中玉溪落下梅岭老秦的死气沉沉和玉溪救上来后靠汤药维持死第二次文中对老秦的描写突然有些不忍心对于玉溪的死,第三次两人一起死去最后死在一起却也是对于这段感情的解脱。玉溪的三次死亡次次让我一度要哭死过去,最后秦夫人替他们换衣服的时候从他怀里掉落的夫妻结发更是让我哭死,最后生同寝死同穴……也让我开始感动关于这份感情。

  最后的芳芳和董小朝,开始不知道,等到知道时候都晚了,我一直都喜欢你。我想说的是珍重吧。


  我一直都是个感性的人,难过时会找个没人的地方超级大声的哭,这篇文确实特别虐,泪点低的准备点纸(是很多很多纸)

 好吧说到这里,我太南了,眼睛都肿死了

最后而且重要的是,勿上升蒸煮❗❗❗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